嫩牛五方

刚刚听到《有没有人告诉你》忽然想到这首歌就是07年的,那么二零零七年什么样来着……感觉想象一个离自己很远的年代的事儿就特别容易想象比如民国或者古代,但是想07年发生了什么就特别想不出来,因为感觉很多东西都没变,其实变了很多了……那个时候我还是个小学生 07年别说智能手机 我连qq都没有,沉迷于4399小游戏,表姐偷偷和我说她和我家四楼的哥哥在同一个班……悄摸摸谈恋爱,我的表情大概是(๑°⌓°๑),大街上的喇叭里放着超女快男的歌……李宇春 陈楚生 等等还有庞龙 林俊杰 周杰伦 she ……周末被我妈送去跟我们学校初中部的老师学素描 放学了偶尔的偶尔会和班里学习最好的小男生一起放学回家 那个时候也不是喜欢不喜欢 就是心里蛮爽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