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牛五方

一个凌李的脑洞

刚刚看到一个b站的视频提到喜羊羊动画里的潇洒哥和黑大帅,就是一白一青蓝的那两颗蛋_(:з」∠)_

忽然觉得凌远这种高端精英人士如果有一个小孩,每天西装革履去上班,在全国肝胆外科届都是首屈一指的专家,身后永远跟着一群崇拜得不行的学生,脑袋上的光环都够摞多高了,平常冷面严肃一丝不苟工作的间隙,偶尔好奇一下小孩子看的动画片,并问出潇洒哥和黑大帅都是蛋为什么颜色不一样之类的问题。

如果李熏然这种战斗值满点的优秀警员有一个小孩,白天在警队里出任务与悍匪正面交锋,各种武器装备训练到六得起飞,普通小偷小摸的犯罪分子分分钟吊打没商量,回家和小朋友在蛋壳上画潇洒哥和黑大帅……并手抖把表情画歪了,还要被小朋友吐槽画技不佳,而本人碍于某种奇怪的自尊心耍赖不认账,反驳道“你爸我当年在本子上画艾奥里亚的时候还没你呢!”,大晚上偷偷起床画一个还算能看的过去的蛋,第二天和小朋友证明自己的实力。

特别是,如果凌李的小孩是个小闺女,十九岁刚上大学不到一年谈了个男朋友,和爸爸们视频聊天的时候不小心露出了男朋友的半张脸,迅速调整了镜头脸蛋红彤彤,凌远依旧面带微笑地当没看见,和女儿说了晚安,面不改色地关了视频以后,径直走向厨房,开始从柜子里掏各式刀具。

“刚刚视频里闪过去的是什么玩意?!然然!你别拦我!我的刀终于要派上用场了!(▼皿▼#)”

“老凌冷静啊!死里揍一顿就行了不用带刀!Σ( ° △ °|||)︴”

评论(1)

热度(9)